评测朗逸两厢风尚版和舒适版配置差异及朗逸两厢标准配置有什么

导读 2018款朗逸200TSI两厢风尚版价格为13 39万元,而舒适版的200TSI和280TSI价格则是14 59和15 49万元了,它们之间的配置差异还是很大,舒适版

2018款朗逸200TSI两厢风尚版价格为13.39万元,而舒适版的200TSI和280TSI价格则是14.59和15.49万元了,它们之间的配置差异还是很大,舒适版比风尚版配置多了前雾灯、转向辅助照明、全景天窗、后视镜加热、车顶行李架、多功能方向盘、织物皮质混搭座椅、6.5英寸多媒体触控屏、CarPlay和百度CarPlay以及安全侧气囊。

带转向辅助功能的前雾灯可以在光照不好的情况下对车侧盲区进行照明,后视镜加热可以提高雨雪天气的后视镜视野,对行车安全非常有帮助。

在舒适配置上多功能方向盘、织物皮质混搭座椅、6.5英寸的多功能触控屏幕作为标准配置出现的。

2018款朗逸两厢外部全系标准配置有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调节、后视镜电动调节、前后雨刷在两厢版朗逸上市作为标准配置出现的。

在内部配置中,方向盘带有四向调节,后排空调出风口、空气净化、遮阳板化妆镜、主驾驶座椅高低调节,前排中央扶手也是标配的。

还有标配了,电子驻车+自动驻车、发动机启停,行车电脑显示屏和USB接口。后排儿童安全座椅接口,车身动态电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