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绅宝智行底盘好吗及绅宝智行高速发动机噪音大不大

导读绅宝智行底盘悬架前面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面则是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带有后轮随动转向系统(独有),高速过弯的时候车辆操控稳定性和抓地力

绅宝智行底盘悬架前面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面则是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带有后轮随动转向系统(独有),高速过弯的时候车辆操控稳定性和抓地力提升,有效避免了侧倾的现象,值得一体的是,独立悬架还是比较良心,这个级别不少车型还是非独立呢。

绅宝智行底盘调校的比较的平衡了,舒适性和运动型适中,对于路面的振动过滤都比较的彻底,车内的乘客们不会感觉到明显的冲击感。表现出来的底盘整体感很强,不松散,经过一些坑洼的时候,有一种紧绷的高档感。

北汽绅宝智行稳定行驶时发动机转速基本维持在1500-2000rpm之间,比较轻松的驾驶氛围,发动机没有明显的起伏,噪音也不会来打扰的,只是这样的驾驶多少会感觉到有些无聊了。随着速度的攀升到高速,发动机噪音也明显大了起来,不过和一般车表现都差不多。

整体噪音控制的还是不错,胎噪和发动机噪音都隔绝控制的比较好,只是主驾驶A柱附近的风噪控制一般,高速时尤为的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