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绅宝智行隔音好不好及 绅宝智行油耗怎么样

导读车辆的NVH方面也是现在消费者比较在意的一个方面了,安静的车子可以带来更好的行车体验,此次我们测试的车性是绅宝智行,看看这车的隔音降

车辆的NVH方面也是现在消费者比较在意的一个方面了,安静的车子可以带来更好的行车体验,此次我们测试的车性是绅宝智行,看看这车的隔音降噪水平如何吧,此次由我们的小王开车,小赵测量并记录,以四种时速行驶,看看它的表现吧。

实测出的噪音值在怠速的时候为41.4分贝,时速在60km/h为59.3分贝,时速在80km/h为60.7分贝,高速之后120km/h为65.3分贝。

对比可以看出,绅宝智行的隔音水平还是不错的,要低于推荐值不少,车内驾乘的实际体验也不怎么明显。

此次我们对绅宝智行进行了油耗测试项目,测试车型为2018款1.5T CVT智领版,测试当天的条件天气为晴32摄氏度,空调开启,满载一箱92号汽油,这车还没有出磨合,我们全程平均时速30km/h行驶了112公里,行车习惯和多数车友一样,特意驶过了各种路段。

行驶结束之后,我们总共消耗了燃油量10.94升,最后计算得出平均油耗为9.8升/百公里,这样的油耗并不低了,要比我们的推荐值高一点点,要是出了磨合应该会再低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