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哈弗F5动力怎么样及哈弗F5底盘怎么样

导读 哈弗F5的油门响应的变化尤为的明显(与之前测试的哈弗H6相比),可以做到每一脚细微的油门信号都做出迅速的反应,这台1 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

哈弗F5的油门响应的变化尤为的明显(与之前测试的哈弗H6相比),可以做到每一脚细微的油门信号都做出迅速的反应,这台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扭矩285牛米在同级别中很有优势了,动力充足,完全满足使用。

虽然变速箱的降档响应也有所改变,但还是能够感到有些许延迟的,总体来说,之前这套动力总成用起来确实比较之前更加的顺手了。

底盘方面,哈弗F5使用了和H6一样的底盘,但是在调校上更加倾向运动化,在测试的过程中,哈弗F5的悬架偏硬了一些,但是在弯道中的姿态更加容易控制。前麦弗逊、后双横臂悬架的结构,大家一定不陌生吧,值得一提的是,哈弗F5暂时只会提供前驱车型了。

首先整体车内的高级感是要给予肯定的,底盘的舒适程度比较到位,且对振动的控制相比其他产品有了明显的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