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8款自由侠爬坡怎么样及自由侠四驱水泥炮弹坑测试结果

导读 凭借着四驱系统的稳定发挥,自由侠在38°坡道攀爬测试中成功经受住了考验,只不过稍显乏力的爬坡过程仍然客观反映出了2 0L自然吸气发动

凭借着四驱系统的稳定发挥,自由侠在38°坡道攀爬测试中成功经受住了考验,只不过稍显乏力的爬坡过程仍然客观反映出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储备的不是很充沛。

对于勉强登山38°坡道的自由侠来说,无法应对难度更大的45°坡角也是情理之中的,除了有限的动力储备,非属硬派的智能四驱系统在难度过高的越野路况下也有些捉襟见肘了。

陡坡缓降系统可以积极、主动、有效的控制车速保持车辆在3km/h以下持续缓慢驶下陡峭坡道,让驾驶员拥有很好的安全感。

2018款自由侠四驱车型在连续的水泥炮弹坑的测试中,四驱系统同样能够轻松的应对的,车辆会时常陷入单个或对角车辆发生离地的状态。

但是聪明的四驱系统和电子限滑功能依据会马上做出反应并辅助车辆继续前行的,但是由于底盘离地间隙比较低,导致车辆油箱和地面障碍物发生接触,处于保护车辆被迫放弃了继续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