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8款自由侠是什么四驱及2018款自由侠底盘怎么样

导读2018款自由侠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架,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带有四驱锁止和低速四驱模式,不得不说,180TS自动四驱全能版依旧是2

2018款自由侠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架,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带有四驱锁止和低速四驱模式,不得不说,180TS自动四驱全能版依旧是2018款自由侠全系车型中最适宜户外运动的款式了。

ACtive Drive Low智能四驱系统和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系统的加持,无疑为自由侠提供了同级别车型中最为强悍的全路况适应能力。

2018款自由侠源自欧洲车的底盘平台,悬架并不能算软了,操控性比较的好,相对于的舒适性就有点牺牲了,不过买这样的硬派越野车,应该都不怎么在意舒适性了。悬架是麦弗逊独立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至于舒适性,这辆车偏向年轻化的调校,追求小车灵巧的感觉,所以悬架并不是那种很软的设定,偏重操控的体验。但这也使得它在AH100评价体系的底盘舒适性环节注定不会得到特别高的分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