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长安CS75PHEV动能回收怎么样及CS75PHEV电量低时动力怎么样

导读 CS75 PHEV动能回收总共有6个档位可以调节,利用方向盘后边的拨片就可以进行切换了,即便是在力度最硬的5挡,制动力度也很柔和的,不会因为

CS75 PHEV动能回收总共有6个档位可以调节,利用方向盘后边的拨片就可以进行切换了,即便是在力度最硬的5挡,制动力度也很柔和的,不会因为速度的骤降而感觉到不适。

虽然有6个档位,不过相邻两档的差别不是很明显,换成3个或许更加直接一些,但是通过拨片调整能量回收力度,挡为多一点倒是更有一点乐趣。

长安CS75 PHEV在电量充足的情况下,动力确实是非常的猛的,虽然不至于像600Nm扭矩那样的夸张,但是强烈的推背感足以刺激肾上腺素疯狂的分泌了,发动机的介入非常的温柔,常在不经意之间就已经启动了,这样的长安做的非常到位,值得肯定。

而CS75 PHEV在低电量情况下,驱动就主要是靠发动机为主了,动力储备就明显的减弱了,不如电动机驱动时来的迅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