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长安CS75PHEV悬架怎么样及CS75PHEV纯电能行驶几公里

导读 CS75 PHEV底盘加电池组之后,它的悬架并没有不堪负重的感觉,不过它依然存在一些多余的弹跳,整体感不是特别的好,但是非常的柔软,很是舒

CS75 PHEV底盘加电池组之后,它的悬架并没有不堪负重的感觉,不过它依然存在一些多余的弹跳,整体感不是特别的好,但是非常的柔软,很是舒服。和汽油版车型一样是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结构,而且还经过了美国专业团队进行调校。

比如在通过这种高频次的连续颠簸震动时,优秀的过滤性让车内保持了很好的舒适性,只不过这种在进行激烈驾驶时姿态就不是很明显了,侧倾比较的明显。

长安CS75 PHEV在纯电模式下可以达到60公里的续航里程,对于在市内通勤的人来说,基本上是用不上汽油机了,而且3个小时充满的充电速度也能满足用车需求了,可以在上班期间充电。

在纯电模式下,只有油门开度不是过大或者时速过高,发动机基本会克制的不介入,适时四驱模式下如果深踩油门,它会优先让后轮电机也加入工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