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长安CS75PHEV几种驾驶模式有什么区别及长安CS75PHEV运动模式介绍

导读 长安CS75 PHEV驾驶模式分别有eco、sport和ev以及auto,在ECO模式下油门的灵敏度会稍微迟缓一些,SPORT模式下更加的有力,且发动机介入也更

长安CS75 PHEV驾驶模式分别有eco、sport和ev以及auto,在ECO模式下油门的灵敏度会稍微迟缓一些,SPORT模式下更加的有力,且发动机介入也更加的积极了,电量充足下可以采用EV纯电动模式行驶,AUTO模式会自动调整发动机介入的时机。

CS75 PHEV混动版发动机介入的频率和触发敏感程度依照驾驶模式的不同而不同,ECO模式最为慵懒,而运动模式下基本hi维持在介入的状态,EV模式下发动机也会选择性介入。

长安CS75 PHEV在运动模式(SPORT)下,基本上发动机和双电机会一直共同工作,这样它的动力就会比较的充沛了,油门的响应也会更加的灵敏一些。此时车辆的极速能力也会有所提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