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欧拉iQ仪表盘图片解析及欧拉iQ方向盘功能按键图片解析

导读欧拉iQ仪表盘的设计简单明了,中间的彩色显示屏尺寸比较小,除了续航里程之外,还可以显示驾驶模式、档位等多项信息。中央采用了彩色行车电

欧拉iQ仪表盘的设计简单明了,中间的彩色显示屏尺寸比较小,除了续航里程之外,还可以显示驾驶模式、档位等多项信息。中央采用了彩色行车电动屏,显示效果还是不错的,车内大多数指示灯在左侧,而车速显示则放倒了右侧。

新车的仪表盘具有不错的质感,其提供有续航里程、胎压监测、电机转速、平均能耗及电压等显示信息。

欧拉iQ方向盘采用了皮革包裹,手握的位置有打孔的设计,增加了透气性和摩擦力,缝线的颜色和内饰的亮色一致,协调美观,新车的三辐发方向盘造型并没有过于的浮夸,两侧配有多功能按键。

方向盘左侧有语音识别的功能,而右侧主要是控制定速巡航以及调节中控屏幕。在其上配备了定速巡航、语音输入以及仪表调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