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欧拉iQ什么时候上市及雅阁混动HUD介绍

导读长城欧拉IQ新车定位为一款纯电动紧凑型跨界车,外观来看,是一款趋于轿车和SUV之间的跨界风,造型充满了未来感。其整体造型颇为时尚,看一

长城欧拉IQ新车定位为一款纯电动紧凑型跨界车,外观来看,是一款趋于轿车和SUV之间的跨界风,造型充满了未来感。其整体造型颇为时尚,看一眼就会给人留下极为深刻的印象,新车的将在本8月末上市销售。

欧拉IQ的前脸宽大敦实,横条状的装饰条给人带来了视觉上的横向延伸,搭配连接左右大灯的黑色装饰条,沉稳厚重感明显。

车尾的翘臀设计看起来简洁流畅,和前脸的黑色横条饰板相呼应,将后尾灯贯穿在了一起。

抬头显示HUD也出现在了十代雅阁混动版2018款车型上面,可以查看车辆动力输出、速度、主动安全状态,当前到了限速等信息,不过这个配置只有在顶配车型上面才有的。

HUD的数显很清晰,而且能显示当前的能量状态,非常的实用,开车的时候平视前方就可以,比较安全,不容易放心,同时它也能提升车内的高B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