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大通G50是几座车及大通G50轮圈车胎型号尺寸

导读大通G50新车提供了5种的座椅布局,包括了:2+3、2+2+2、2+2+3、2+3+2、2+3+3,可以看出新车提供了5座、6座、7座已经8座车型,以百变魔术空

大通G50新车提供了5种的座椅布局,包括了:2+3、2+2+2、2+2+3、2+3+2、2+3+3,可以看出新车提供了5座、6座、7座已经8座车型,以百变魔术空间应对用户的多重需求。

整个座椅的填充为在按压下的柔软度很棒,同时它蓝色的缝隙搭配中部织物的设计更加的居家,却也不老派。

实拍大通G50车型配备了来自马牌UItraContract UC6系列的轮胎,尺寸为215/55 R17,刀锋式的轮圈样式效果非常的锐利动感。后期的换胎成本也不高。

运动风格的五辐轮毂立体感比较强,马牌的轮胎我们也很熟悉了,这款主要是注重舒适性和静音的,个人觉得要是尺寸再加大一点会比较霸气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