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开瑞K60EV多功能方向盘图解及开瑞K60EV内饰怎么样

导读开瑞K60EV三辐方向盘造型圆润,握感也比较的舒适,两侧还设置了多功能按键,驾驶的时候操作更加安全便利了,左侧是多媒体设置和蓝牙电话,

开瑞K60EV三辐方向盘造型圆润,握感也比较的舒适,两侧还设置了多功能按键,驾驶的时候操作更加安全便利了,左侧是多媒体设置和蓝牙电话,右侧是定速巡航和仪表盘信息设置。此外,方向盘还支持了手动调节。

三辐方向盘具有一定的设计感,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基本涵盖了日常使用的功能,红色的缝线也比较讨好用户的口味,按键也挺大的,使用有质感,盲操作也不容易出错。

为了和外观相呼应,开瑞K60EV内饰同样是采用了双色设计,以黑色为主色调,局部使用蓝色作为搭配,显得更加的时尚,凸显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中控采用了双缝线的点缀,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细节档次。

内饰的整体造型中规中矩的,相比汽油版车型在细节上进行了一定的调整,主要是增加了蓝色的新能源元素,例如空调出风口,座椅面料等。

设计师深谙用户的喜好,门把手后方的一小块区域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裹,其余地方都是硬塑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