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8款逸动XT什么时候上市及逸动XT和逸动有什么区别

导读2018款第二代长安逸动XT是长安第三代产品系列的第二款车型了,整体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和上一代车型相比有了巨大的变化,新车将在

2018款第二代长安逸动XT是长安第三代产品系列的第二款车型了,整体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和上一代车型相比有了巨大的变化,新车将在下个月8月份上市销售,目前官方给出的预售价格为7.79-10.99万元。

新的设计语言让2018款逸动XT的颜值更上了一个台阶,外观造型更加的张扬、时尚,我们看到车头还有一自适应巡航雷达。

和三厢版车型,逸动XT也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前脸造型,中网的面积比较大,多横幅饰条采用了镀铬装饰,很吸引人的眼球。

尾部是第二代逸动XT较有魅力的地方了,线条刻画的非常丰富,显然设计师想让这个车尾来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

实际上逸动XT就是逸动的两厢版车型了,这么说相信你一定明白,就像福克斯一样分两厢和三厢版,在2013年第一代逸动XT上市之后,就被冠以中国最美两厢车名号了,到现在也经常在路面上看到逸动XT,并且一点不觉得过时,而且2018款换代之后,它由内到外又焕然新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