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8款牧马人好不好及2018款牧马人空间大吗

导读2018款牧马人的座椅采用了皮革包裹,填充物非常的柔软,此外座椅的调节方式依旧是结构简单的手动调节,主驾驶有6个方向可以调节的,副驾驶

2018款牧马人的座椅采用了皮革包裹,填充物非常的柔软,此外座椅的调节方式依旧是结构简单的手动调节,主驾驶有6个方向可以调节的,副驾驶则是减去了高低调节。

后排的座椅也是很柔软了,椅背能够自由的倾斜,不再是老款上那种非常直立的设计,长时间乘坐不会觉得太累,另外新车还加入了老款车型不具备的后排出风口,令人感动。

2018款全新牧马人马上就要上市,尺寸也得到了加长,那么它的空间是否有变大呢?不少的车友们对空间还是比较在意的,此次我们评测体验环节就来带大家看看全新牧马人的车内空间表现如何,体验者的身高为170cm。

坐进了2018款全新牧马人的前排座椅,将座椅调至最低的位置之后,实际测得前排头部空间超过了一拳,同时坐姿比较高,能够看到几乎整个发动机盖了。

保持前排座椅调节角度不变,体验者坐入全新牧马人的后排,实际测试出后排头部空间为一拳以上,腿部空间两拳,表现已经比老款车型出色很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