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雷克萨斯LS500h动力怎么样及雷克萨斯LS500h中控屏幕使用操作说明

导读雷克萨斯LS500h这台车搭载了比汽油版车型更强的动力组合了,动力方面自然是无需担心的,轻点油门就能由电机带动从容的起步了,百公里6秒的

雷克萨斯LS500h这台车搭载了比汽油版车型更强的动力组合了,动力方面自然是无需担心的,轻点油门就能由电机带动从容的起步了,百公里6秒的多的加速时间,日常想要点激情还是可以满足的。

为了迎合它豪华行政车的属性,它的动力输出还是偏沉稳的,在日常驾驶的时候大多数时间内你感觉不到变速箱的存在,即使有混动系统的加持,它也不会显得过于冲动了。

雷克萨斯LS500h这款车搭载了一块12.3英寸的中控屏幕,它还支持了分屏显示,到了这一级别的车型上面,屏幕显示效果自然是无需担心的,支持的功能也很丰富,基本上该有的都有了。

只是雷克萨斯LS目前所使用的中控屏幕不支持触控,要通过档杆后方的Remote Touch面板进行操作,相对如今大多数已经习惯的实体按键+触屏来说这样的操作方式有些不够直观了,纵然这样显得比较的经典,但是也需要一定的时间去适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