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9款宝来标准配置介绍及2019款宝来1.5L和1.4T买哪个好

导读2019款宝来全系标准配置还是比较的多样的,我们从标准配置表来看,除了外观配置上仅有几样之外,其他配置方面都挺多的、这样买最低配的朋友

2019款宝来全系标准配置还是比较的多样的,我们从标准配置表来看,除了外观配置上仅有几样之外,其他配置方面都挺多的、这样买最低配的朋友们也比较有性价比,不会像是买乞丐版一样。下面我们来看看标配都有些什么东西吧。

2019款全新宝来外观标准配置有LED光源的头灯和尾灯。只是这15英寸的轮圈有点小气了,不能再大一点吗,尾部我们还看到有倒车雷达。

舒适性配置方面有织物和手动调节座椅这些无可厚非,对于这个级别的入门配置来说,舒适性上面有点牺牲是正常的,还有加热的后视镜、车载蓝牙、手动空调等。

便捷性配置上有自动驻车、电子驻车。后视镜电动调节以及行车电脑。安全配置上有车身稳定系统,主动式安全头枕,多次碰撞预防系统、胎压监测和前排双安全气囊。

2019款宝来动力系统推出了两种选择,分别是1.5L发动机和1.4T发动机,价格差异也挺大的,好几万呢,不少的车友们不知道这两款动力有什么区别和差异,选择也比较的纠结,下面我们就来对比一下,看看1.5L和1.4T哪个会更好一点。

2019款宝来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只有85千瓦/6000rpm,最大扭矩150牛顿米,变速箱则是配备了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的。而1.4T高配车型则最大功率为110千瓦,扭矩也达250牛米。变速箱则是7速双离合,再来看看,1.4T比1.5L价格贵了几万,但是动力比1.5L高很多,要是预算够的话,小编建议上1.4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