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中华V7豪华版和尊贵版配置对比有什么不同及中华V7最低配置有什么

导读 中华V7手动 双离合豪华版价格是11 97 12 87万元,双离合尊贵版价格为13 97万元,他们之间的配置有什么差别呢?我们来对比一下吧。中华V7尊贵

中华V7手动/双离合豪华版价格是11.97/12.87万元,双离合尊贵版价格为13.97万元,他们之间的配置有什么差别呢?我们来对比一下吧。

中华V7尊贵版增加了全景天窗、主驾驶座椅电动腰部调节和前驻车雷达,除此之外,还增加了3种主要远程控制功能、侧安全气帘、碰撞预警、主动刹车、氛围灯、智能互联定位和扬声器数量。

中华V7的全系标准配置还是很丰富的,最低配也能有不少的东西,不会显得很寒酸很素,外观标准配置就有铝合金轮圈、后雨刷器、前雾灯和LED日间行车灯。

中华V7标准舒适性配置有前排双温区自动空调,带有空气净化功能,后排出风口和方向盘手动上下调节,还有皮质座椅依旧10.4英寸的采用液晶屏。还有一件启动和无钥匙进入。

中华V7标准便捷性配置中把360度全景摄像头也涵盖其中,给驾驶者行驶、停车都带来了不少的便利。还有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和USB接口、倒车雷达、后排座椅比例放倒、电动折叠后视镜。

安全配置方面还有标配有ABS+EBD+BA、EBS+ASR,前排双安全气囊和上坡辅助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