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紧凑型SUV概念车在2020年车展亮相前备受关注

导读 ——起亚QY I紧凑型SUV概念车将在德里车展全球首发-模式将于2020年推出印度起亚汽车公司(Kia Motors India)透露了一款即将上市的概念紧凑型SUV,代号为QYI。这一概念将在2020

——起亚QY I紧凑型SUV概念车将在德里车展全球首发

-模式将于2020年推出

印度起亚汽车公司(Kia Motors India)透露了一款即将上市的概念紧凑型SUV,代号为QYI。这一概念将在2020年德里汽车博览会上全球亮相,并将是该品牌在印度的第三次推出。

在这里的图片中展示的起亚Q YI紧凑型SUV概念揭示了一些功能,预计将使它成为生产规格的模式。这些功能亮点包括标志性的起亚设计元素,如LEDD RL,红色突出显示在车身覆层和老虎鼻子格栅,浮动屋顶设计,钻石切割合金车轮,人造滑板和LED灯条连接尾灯。

为了得到与现代场地相同平台的支持,起亚QY I紧凑型SUV预计将由1.5升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尽管采用了去调格式。还将提供1.2升NA汽油马达和1.0升涡轮增压马达,将借用场地。传动选择可能包括6速手动变速器和7速DCT单元,而1.2升汽油发动机很可能只有5速手动变速箱可供选择。一旦推出,起亚QY I将与Maruti铃木Vitara Brezza、现代场地、Tata Nexon、MahindraXUV300和福特EcoSport等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