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对丰田普锐斯的回答已经出现在2019年纽约车展上

导读 本田对丰田普锐斯的回答已经出现在2019年纽约车展上,然后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上市。2019年的本田Insight由1 5升四缸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

本田对丰田普锐斯的回答已经出现在2019年纽约车展上,然后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上市。

2019年的本田Insight由1.5升四缸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并配有电动机和锂离子电池组,仅使用4.3L / 100km的汽油即可产生112kW和267Nm的输入功率。

本田表示,当通过再生制动将其充满电时,仅靠电力就可以行驶“大约一英里”或1.6公里。

在内部,一个7英寸的驾驶员显示屏与一个8英寸的中央屏幕,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以及强大的“ Honda Sensing”驾驶员辅助工具套件结合在一起。

本田美国公司高级副总裁Henio Arcangeli Jr表示,“见解”向消费者表明,混合动力汽车的效率并不意味着牺牲款式,精致或性能。

他说:“洞察力是本田电动汽车发展新时代的另一个标志,在这个时代,客户可以毫不妥协地拥有他们想要的一切。”

新的Insight车型将与印第安纳州的Civic和CR-V车型一起专门在左侧驾驶中制造。本田澳大利亚公司的发言人表示,该车目前仅在北美地区销售,尽管该车有可能在稍后的时间在当地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