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汽车将在中国推出其电动进攻技术

导读日产汽车宣布了一项近期计划,即将在其即将推出的车型中发布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技术。这家日本制造商表示,其到2022年的MOVE计划的一部分,

日产汽车宣布了一项近期计划,即将在其即将推出的车型中发布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技术。

这家日本制造商表示,其到2022年的MOVE计划的一部分,正在开始“电动汽车攻势”,到2022年将有八款新电动汽车加入其阵容,并看到一百万辆半自动汽车在20个市场上行驶。

虽然尚不确定哪些市场会看到大量的新车型和更新车型,但它已经确认第二代全电动Leaf将会在今年到货,并且其高端的Infiniti车型将提供完全和混合动力车型。 -2021年开始生产电动动力传动系统,到2025年将占全球总销量的一半以上。

日产汽车将在中国推出其电动进攻技术,该车将基于Leaf推出新的C级电动汽车,随后将与东风汽车合作制造价格合理的A级电动汽车。

日产将在其国内市场上提供基于Note和Serena当前使用的混合动力系统的微型电动Kei汽车和e-Power车型。

去年东京车展上展示的基于IMx Concept的新型全球全电动跨界车将成为其全电动销售的代销车,并有助于支持其在日本和欧洲的全部销售的50%计划到2025年,电动汽车将在美国实现20%到30%的销售,同时中国将达到35%到40%的电气化。

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该汽车制造商将在2022年之前售出100万辆电动汽车,但该汽车制造商去年仅售出了160,000辆电动汽车,因此需要将销量增加600%以上才能实现其目标。

日产还计划到2022年在20个市场中为其20种车型配备半自动ProPilot技术。日产表示,该功能可以跟随交通并保持在单个标记车道内,甚至在拐角处,并可以识别道路标记。但是仍然说这是一种“动手”技术。

“我们的产品和技术战略致力于使日产汽车引领汽车,技术和业务发展。我们的工作重点是提供日产智能出行服务,其中包括电气化,自动驾驶,连接性和新的出行服务三个核心要素。” 首席规划官菲利普·克莱恩(Philippe Klein)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