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在计划于下周的纽约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

导读梅赛德斯-奔驰在计划于下周的纽约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之前,透露了2018年款的C级轿跑车和敞蓬车。经过重新设计的两门C-Class车型是在3月初在

梅赛德斯-奔驰在计划于下周的纽约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之前,透露了2018年款的C级轿跑车和敞蓬车。

经过重新设计的两门C-Class车型是在3月初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翻新的四门C-Class轿车和庄园之后进行的,介绍了一系列中年的变化,包括新的入门级EQ Boost温和,混合动力总成将作为新的或升级的C级产品阵容中的一部分提供。

新的动力总成以梅赛德斯-奔驰最新开发的1.5升涡轮增压1.5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为基础,可产生135kW和280Nm的扭矩,皮带驱动的交流发电机可以在较低转速下短时提供额外的10kW和160Nm的扭矩,从而增加转速加速能力和平滑度。

为了安装在C200 EQ Boost和C200 4Matic EQ Boost轿车,双门轿跑车和敞蓬车模型上,新的汽油电动力总成还采用48伏电结构。它与皮带驱动的交流发电机和锂离子电池结合使用,可在制动过程中回收高达12kW的动能,并提供惯性滑行功能,使发动机在超速运行时长时间处于怠速状态,以提高效率。

在标配配备九速变矩器的自动变速器的新C200 EQ Boost Coupe中,新的轻度混合动力总成在7.9秒内提供0-100km / h的加速度,最高时速为239km / h。尽管确认其符合最新的Euro6d TEMP排放标准,但梅赛德斯-奔驰尚未提供新车型的官方燃料消耗和CO2排放数据。

新的动力总成是梅赛德斯-奔驰一系列汽油-电动单元的一部分,还包括更强大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EQ Boost系统,该发动机将在尚未得到官方确认的C300中启动EQ Boost和C300 4Matic EQ Boost轿车,房地产,双门轿跑车和敞蓬车模型计划在7月份与C200 EQ Boost兄弟姐妹一起发售。

梅赛德斯-奔驰尚未确认C300 EQ Boost的细节,尽管有内部人士告诉Drive,其内燃机将发展190kW和400Nm,并通过皮带驱动交流发电机增加12kW和160Nm。

2018款C级双门跑车和敞蓬车可用的其他发动机包括新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柴油发动机。它取代了以前使用的老式2.1升涡轮增压单元,在143kW时增加了18kW功率,并且与改款C220d之前的扭矩相同,为400Nm。

排在最前面的是翻新的C43。它保留了与之前的轿车,房地产,双门轿跑车和敞蓬车模型相同的涡轮增压3.0升V6发动机,但在287kW功率下又增加了17kW功率,扭矩与以前相同,为520Nm。据梅赛德斯-AMG所说,这足以为新型C43 Coupe 4Matic提供0-100 km / h的时间(4.7秒)和有限的250km / h的最高时速。

与他们的沙龙和庄园兄弟姐妹一致,C级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跑车通过新外观的前保险杠和标准贴合的菱形格栅装饰以及标准的LED前大灯和全LED尾灯获得了微妙的造型更新。

进一步的变化包括内部的新装饰元素和颜色组合,标准的无钥匙进入功能,外观新颖的停止/启动按钮以及C级敞蓬车织物引擎盖的远程功能,现在可以从车外操作。

买家还可以通过全新的数字仪表显示器选择改款的C级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跑车,该仪表盘具有三个不同的主题:经典,运动和前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