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揽胜运动版SVR一样 热的Velar将具有大型前分流器

导读捷豹路虎的特种车辆运营部门将一把刀插入该品牌的最新SUV中时,就会发生这种情况。已经在危险的德国纽伯格林赛道上进行了现场测试,并确认

捷豹路虎的特种车辆运营部门将一把刀插入该品牌的最新SUV中时,就会发生这种情况。

已经在危险的德国纽伯格林赛道上进行了现场测试,并确认将运行5.0升V8,这只是时间问题,而路虎揽胜最快的SUV可能要揭晓。

前八弯的Velar将为这家英国公司提供强大的竞争者,使其与包括Porsche Macan Turbo,Alfa Romeo Stelvio Quadrifoglio,Mercedes-AMG GLC63,BMW X3 / 4 M和Audi RS Q5等在内的众多竞争对手展开激烈竞争。

看起来像什么?

像揽胜运动版SVR一样,火热的Velar将具有大型前分流器,具有更大的进气口,四尖排气,独特的轻质合金,SVR徽章和潜在的通风碳纤维引擎盖。

内部,毛绒皮革将自由流动,具有运动感,例如Alcantara方向盘和碳纤维内衬,结合独特的细节和对比鲜明的针脚。

什么是新的?

Range Rover Sport的增压V8的所有喀哒声,crack啪声和爆裂声都将被塞进原本礼貌的Velar的前部,它将通过八速ZF自动变速箱向所有四个车轮输出约405kW和680Nm的功率。

但是1800公斤的Velar应该能击败超过2300公斤的揽胜运动版,并为迄今为止最快的陆虎提供一个平台。

除非电子速度限制,否则预计0-100km / h的冲刺需要大约4.0秒才能完成,并且最高时速超过250km / h。

SVO工程师也在其他地方进行修补,Velar有望提供运动调谐的低8mm空气弹簧,就像其较大的兄弟一样,带有自适应减震器,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从舒适的舒适模式更改为更牢固的动态设置。

修订后的速度感应可变比率电子转向系统和增加的阻力将改善耕作机的手感,而较大的Brembo制动器则可改善对铁杆咬合的制动。

但是,尽管其性能表现出众,但Velar仍然可以自信地越野行走,并将越野SUV能力的巅峰留给Jaguar即将推出的F-Pace SVR。

愿望清单上有什么?

除了已经众所周知的强大动力和令人震撼的音轨之外,SVR车型已经配备齐全,几乎可以满足汽油头从SUV所要求的一切。

但是,我们还能看到另一个“世界上最快的SUV”记录打破吗?

什么时候来

在路虎所基于的英格兰西米德兰兹地区进行了现场测试,预计Velar SVR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

如果将Velar SVR放在这里,同等的Range Rover Sport SVR之间的成本差异可能会达到20万美元左右的标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