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澳大利亚公司已经改变了其新款Megane RS的发布策略

导读 雷诺提高了新的梅根RS客户的反馈意见表明,推出后便提供了杯形底盘。雷诺澳大利亚公司已经改变了其新款Megane RS的发布策略,承诺今年将提

雷诺提高了新的梅根RS客户的反馈意见表明,推出后便提供了“杯形”底盘。

雷诺澳大利亚公司已经改变了其新款Megane RS的发布策略,承诺今年将提供可随时使用的“杯子”版本。

该品牌先前计划了一系列基于第四代梅根(Megane)的滚动模型,首先是软悬挂的高尔夫GTI翻版“运动”模型,然后是更具针对性的“杯”版和思域Type R翻版“战利品”模型。针对于田径战士。

但是,来自客户和媒体的强烈反馈促使雷诺重新考虑其决定,并于今年晚些时候在这里推出汽车后不久提供了“ Cup”底盘作为选项。

在标准Megane的要价$ 44,900的价格之上,它的价格为$ 1490,杯子底盘套件带来更坚固的悬架,红色的Brembo制动卡钳,夹持带有轻型铝制转子盖的双材料制动盘,以及手动模式的新型机械式限滑差速器。Megane的手动版本还具有机械手刹杆,而自动版本则使用一触式电子驻车制动器。

雷诺表示,新的差速器具有更高的传递速度,这有助于增加牵引力并限制驶出弯道时的转向不足。

与海外市场不同,上一代的Megane RS 250、265和275车型标配了雷诺的“杯”设置,除了少量的限量版限量车型。

在澳大利亚流行的OzRenaultSport在线论坛上被取代的Megane RS的许多车主对此举表示抗议,称有限的滑差差异“就我而言是必不可少的”,“他们需要在Oz上发布Cup版本”,以及缺乏发烧友的变种“相当大的改变”。

雷诺澳大利亚公司董事总经理安德鲁·摩尔(Andrew Moore)表示:“我们收到媒体,客户和经销商的强烈反馈,他们希望在入门型号Megane RS 280上选择Cup底盘”。

他说:“我们已经听取了这些反馈意见,并回到工厂介绍了Cup底盘选件。”

雷诺运动,尤其是梅根RS在澳大利亚有着悠久的历史。实际上,澳大利亚是上一代Megane RS的全球第三大热销国家,仅次于法国和德国。

“我们很高兴工厂支持我们响应客户并向我们的客户提供此选项。”

新款Megane RS将于2018年第三季度到达澳大利亚,第四季度还将推出Cup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