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在超小型跨界车市场上首次突围

导读如果您最近浏览过道路上的车辆,您最有可能发现跨界SUV是当代司机最喜欢的选择之一。跨界车将SUV强大的肌肉效率与汽车的整体操纵性和灵巧性

如果您最近浏览过道路上的车辆,您最有可能发现跨界SUV是当代司机最喜欢的选择之一。跨界车将SUV强大的肌肉效率与汽车的整体操纵性和灵巧性结合在一起。它们是出色的车辆,不会危害有效性或货运区域。

借助受欢迎的福特Escape,新手渴望的海狸EcoSport和中型Edge,许多驾车者都有能力发现最适合他们独特的生活方式和需求的福特跨界车。随着美国规格2018 EcoSport的发布,福特在超小型跨界车市场上首次突围。由于它仍然很新,因此当2019年EcoSport上市时,我们预计不会有任何重大更新。

2019福特EcoSport设计

在设计方面,我们预计2019年EcoSport绝对不会改变。当它于2018年首次登陆展示厅时,该车以福特独特的风格语言出现,尽管减少到很小的跨界。如果有任何更改,它们可能包含更多的细微更新,新鲜的颜色选项,更多的边框选择以及其他轻度调整。

2019福特EcoSport客舱

我们希望在机舱中能证明同样的事实,因为福特现在没有开始改变内部事物的因素。预计它还将继续使用多达30个储物箱,货运地板上的活动面板以及有益的替代方案,例如10扬声器音频系统和110伏电源插座。

2019福特EcoSport动力总成

我们同样希望EcoSport的动力总成不会发生变化,因为我们预计它将继续使用相同的123马力1.0升三缸发动机和可选的166 hp 2.0升四缸发动机。在目前的车辆中,两者都与六速自动变速器相结合。我们预计前轮驱动将是2019年三缸EcoSport的唯一驱动器选择,尽管最好将全轮驱动作为最低选择。前排或全轮驱动均提供2.0升发动机。

IIHS实际上目前还没有检查EcoSport的安全性,但是很少有分频器在这些测试中遇到困难,因此时间会对此有所提示。虽然它没有提供自动紧急情况制动功能,但EcoSport确实具有随时可用的盲点跟踪功能。

2019年福特EcoSport后方壁纸

2019福特EcoSport定价和发布日期

尽管还没有主要的发布日期,但根据福特今年的时间表,我们预计将在2019年初发布。主要价格仍然无法逃脱,但是在商店中没有任何更新,我们预计与2018年EcoSport的MSRP系列相比,成本只会适度提高,从$ 20,990到$ 28,235(包括位置成本)。竞争对手包括本田HR-V,吉普叛徒,斯巴鲁Crosstrek和丰田C-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