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当2019年的车型推出时 本田雅阁将保持几乎相似的状态

导读在对2018年进行了整体重新设计后,其重量减轻了,但同时也导致了额外的内部空间,我们预计当2019年的车型推出时,雅阁将保持几乎相似的状态

在对2018年进行了整体重新设计后,其重量减轻了,但同时也导致了额外的内部空间,我们预计当2019年的车型推出时,雅阁将保持几乎相似的状态。这辆车最有可能在皮肤下进行几处改动,可能会增加新的内饰水平,并在驾驶室内进行一些改动。

2019本田雅阁重新设计

2018年对雅阁的重新设计造成了更大的车辆和更长的轴距,此外它还处理了整个外观,有点像第十代本田思域。由于这种新风格仍然非常新鲜,因此我们认为本田没有理由对雅阁在2019年的搜索做出任何重大改变。

2019本田雅阁内饰

在内部,雅阁不仅处理了新外观,但其尺寸同样大幅增加。后腿空间意外增加了1.9英寸,为40.4英寸,后备箱空间增加了1.9立方英尺,达到16.7立方米,成为该行业中最大的后备箱。更重要的是,混合动力车型电池的更换现在使其能够运输与纯汽油车型相同数量的食品。这应该在2019年保持不变。

2019本田雅阁发动机

在其引擎盖下,重新设计导致移除了现成的V6。新的可选发动机是250马力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在基本发动机方面,它现在是涡轮增压的1.5升四缸发动机,功率为192 hp。

可选发动机与新的10速变速器相结合,而基本发动机与无级变速器相配合。混合动力模型将2.0升发动机安装到电动机上,总功率为212 hp,通过CVT行驶至人行道。

2019本田雅阁安全

2017年雅阁是IIHS最高安全选择+-该研究所的最高排名-我们预计经过改版的模型在经过筛选后将获得相同的分数。与其他年份不同,您无需选择任何选项即可获得此分数,因为2018车型将本田传感作为一项基本功能,包括自动紧急情况制动。当2019年Accord到来时,这一切应该保持不变。

2019本田雅阁价格和发布日期

没有2019年雅阁的主要发布日期,但是我们预计会在2018年秋季看到它。由于没有明显的变化,我们同样预计2019年雅阁的价格将与现有模型的MSRP范围相当:24,460美元至$ 36,690(包括安置费)。2019年雅阁的主要竞争对手将包括丰田凯美瑞,现代索纳塔和日产Alti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