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混合动力保时捷卡宴推动发展

导读 终于发生了:最强大的保时捷卡宴拥有混合动力总成。918 Spyder的字样在墙上,现在这种发展终于实现了。2020年保时捷卡宴Turbo S E-Hybri

终于发生了:最强大的保时捷卡宴拥有混合动力总成。918 Spyder的字样在墙上,现在这种发展终于实现了。2020年保时捷卡宴Turbo S E-Hybrid的产量高达663磅-英尺。扭矩,足以让您向全食超市(Whole Foods)追逐一些纯素食冷冻酸奶。

为了生产出如此惊人的数字,保时捷工程师将4.0升V-8与八速Tiptronic S变速箱相结合,该变速箱的结构中集成了电动机。您几乎可以离线获得所有扭矩的好处,所以这就像驾驶一辆纯电动汽车,而无需坐在充电站至少20-30分钟。

该动力总成足以在3.8秒内将豪华SUV的充电速度从0-62英里/小时发送出去。它还可以达到183 mph的最高时速,即使在赛道上也应该足够吓人。您可以将SUV设置为纯电动模式,但仍可以达到83 mph的速度,足以应付美国大多数高速公路事故

这是电气化爱好者可以兴奋的那种。保时捷在制造爆炸性的车辆(甚至是SUV)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这是下一级的东西。如果我们能够达到内燃机真正灭绝的地步,那么至少这将保证光明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