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解下帝豪GSe变速器怎么样及帝豪GSe悬架结构

导读今天小编花姐给大家整理关于帝豪GSe变速器怎么样及帝豪GSe悬架结构,让大家对于帝豪GSe变速器怎么样及帝豪GSe悬架结构有一个全方面的了解,

今天小编花姐给大家整理关于帝豪GSe变速器怎么样及帝豪GSe悬架结构,让大家对于帝豪GSe变速器怎么样及帝豪GSe悬架结构有一个全方面的了解,那么接下来就由花姐来给大家做个详细的介绍吧。

1.帝豪GSe变速器怎么样

2018年6月9日,吉利汽车旗下首款纯电动SUV帝豪GSe将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紧凑型跨界纯电动SUV。

2.帝豪GSe悬架结构

帝豪GSe变速箱方面匹配的是一台单速电动变速箱,这是电动车上面很常见的,旋钮式的电子档把在造型上和燃油版有着明显的改变,做工也比较的精细,并且具备了电子手刹、运动模式、能量回收调节等功能。

变速箱档把的右侧设计有,驾驶模式和动能回收装置强弱的调节按键,调节起来相当的便捷和明朗。

帝豪GSe电动车悬架结构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则是扭力梁式非独立了,这样的结构可以说是完美的品牌了,成功的节省了车内的空间,同时也为车底放置电池组提供了便利。而且同级车也都是这样的配置,造价成本低,使用效果好。

试驾的过程中,帝豪GSe的悬架非常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有些偏硬,不是那种生硬,但是底盘却很扎实。对于路面的反馈比较的多样,在行驶过起伏路段的时候,悬挂过滤振动效果有些不好,但是你会感觉有点支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