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将其赢得勒芒大奖赛的GT的生产周期再延长了两年

导读福特汽车在上周向其在拉斯维加斯的北美经销商展示的促销视频中嘲笑了其承诺的汽油电动野马,带有其发光徽标的一瞥。快照是长达一分钟的电影

福特汽车在上周向其在拉斯维加斯的北美经销商展示的促销视频中嘲笑了其承诺的汽油电动野马,带有其发光徽标的一瞥。

快照是长达一分钟的电影的一部分,该电影的特色是Breaking Bad明星Bryan Cranston,他展示了福特引以为傲的创新遗产,甚至还对特斯拉这样的雄心勃勃的新来者进行了轻描淡写,他说:“让其他人继续梦想着未来。我们将成为建设它的人。”

前端镜头显然不是现有的野马变体,通过其霓虹灯徽章和封闭式前格栅可以明显这一点,这暗示着混合动力的Mustang外观将与目前由传统的野马驱动的传统车型显着不同。 2.3升涡轮增压四缸或5.0升V8。

快速预告片中的车辆在前保险杠的外边缘还具有新的LED前大灯和更弯曲的部分,这表明它还可以在几年后的同一时间偷窥第七代野马的造型。福特承诺将发布标志性小马车的汽油电版车架。

尽管混合动力汽车“野马”至少在未来会有所发展,但福特汽车上周证实,由于大众需求,福特将其赢得勒芒大奖赛的GT的生产周期再延长了两年。

蓝色椭圆形将再生产350辆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的变体,使其总产量达到1350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