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雪佛兰Tahoe已再次进行间谍测试

导读 下一代雪佛兰Tahoe已再次进行间谍测试。然而,这次,伪装掩盖了全尺寸SUV最高级别的High Country装饰等级的变化。好吧,至少我们认为这是

下一代雪佛兰Tahoe已再次进行间谍测试。然而,这次,伪装掩盖了全尺寸SUV最高级别的High Country装饰等级的变化。好吧,至少我们认为这是“香草”模式。我们的理论基于新的格栅,该格栅由于镀铬的板条而在迷彩的下方闪耀。

因为它被包裹着,所以我们没有任何其他线索可以确定2021年雪佛兰Tahoe高地的最高水平。不过,除非您没有其他证明,否则我们将坚持我们的故事。

2021年雪佛兰Tahoe重新设计

至于其他样式的变化,除了具有大量镀铬板条的格栅之外,2021 Tahoe肯定具有崭新的外观,该原型车似乎还配备了更小尺寸和更细的前灯。新的前保险杠看起来比外放的更大,而后保险杠则采用了新的四边形排气嘴设计。宽大的全尺寸SUV没有侧面辅助步骤,可以通过可伸缩功率辅助动作功能进行描述。可见的转向信号灯指示器与新Silverado 1500上的指示器相同,这几乎是我们目前所能看到的。

但是,我们看不到的是,可以肯定地知道2021年雪佛兰Tahoe High Country骑在全新平台上的真相,该平台也与该公司的全尺寸皮卡共享。GM T1架构将使SUV更轻,这要归功于其大量的铝质材料,但是对于内部的乘客来说,它并不重要,因为它将成为新的后悬架。根据我们的消息来源,经过改装的Tahoe将使用独立的多连杆后悬架,这将大大提高乘坐质量。

更平稳的行驶将不仅取决于新的悬架。取而代之的是2021年雪佛兰Tahoe High Country(以及其他所有Tahoe)将使用通用汽车全新的10速自动变速器。汽车制造商尚未验证下一代车型的发动机选件。但是,我们公司认为,将会出现该公司的超高效且功能强大的2.7升I-4 L3B涡轮增压器。SUV将保留自然吸气的5.3 L V8 L84和最强劲的6.2 L V8 L87,同时我们也很期待2021年雪佛兰Tahoe柴油。自然,燃油燃烧SUV将使用熟悉的涡轮增压柴油3.0 L I-6 LM2 Duramax。

升级后的2021年雪佛兰Tahoe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或2020年的前几个月推出。无论如何,这辆SUV毫无疑问将在2021 MY登陆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