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F-Pace SVR价格公布这个英国品牌准备推出其旗舰SUV

导读 2现在阅读2条留言|日期:12 04 2018捷豹在其家庭SUV系列中增加了一些香料。这辆豪华轿车透露出,新的F-Pace SVR起价为140,020澳元(不含澳

2现在阅读2条留言|日期:12/04/2018捷豹在其家庭SUV系列中增加了一些香料。

这辆豪华轿车透露出,新的F-Pace SVR起价为140,020澳元(不含澳大利亚上路费)。

使用该品牌的5.0升增压V8汽油机,与铁杆F型SVR相比已经略微失调了,但仍可产生404kW和680Nm的功率。V8连接了八速自动变速箱,可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充足的动力输出,同时还利用了扭矩矢量系统。

捷豹可以在4.3秒内从0-100 km / h冲刺,最高时速为283 km / h。

结合出色的性能,捷豹增加了许多空气动力学特性,包括更大的进气口(有助于降低升力),后扰流板和改进的保险杠以使气流顺畅,而配备通风孔的SVR阀盖则有助于冷却发动机。

经过SVR调整的底盘改变了风门的设置,而可变气门排气则充分利用了跳猫的轰鸣声。

轻巧的21英寸铝合金轮毂可保持较高的制动速度,以提高热销SUV的制动能力。

Slimline高性能前排座椅在头枕上带有SVR徽标,SVR品牌方向盘带有拨叉装置,使F-Pace的运动型内饰更加完美。

捷豹的F-Pace SVR还预告了即将上市的揽胜Velar SVR,它将位于423kW / 700Nm揽胜Sport SVR以下。

现在可以订购Jaguar F-Pace SV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