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了解2020年奥迪Q5的改进内饰

导读仅仅一个多月前,我们才对即将到来的奥迪Q5换装有了初步的了解。在第二代奥迪Q5在2016年到达了,所以时间似乎是正确的周期中更新以跟上流行

仅仅一个多月前,我们才对即将到来的奥迪Q5换装有了初步的了解。在第二代奥迪Q5在2016年到达了,所以时间似乎是正确的周期中更新以跟上流行的交叉的销售势头。但是,尽管我们在最后一次目击中仅看到光滑的外观,但我们的间谍摄影师还是能够为2020 Q5更新后的机舱拍摄一些精彩的照片。

不出所料,从最近发布的2020年奥迪A4起,机舱的改变将保留在改型的Q5中。从照片中可以看到,更新的Q5座舱采用了高科技,这要归功于更大的10.1英寸显示屏以及奥迪的新型MMI触摸软件和新的变速杆。在其他地方,旋转拨盘命令旋钮和换档杆前面的触摸板已卸下,以便使用新的触摸屏。

在外观上,伪装仍然覆盖着前和后饰板,但是经过更新的Q5的前端比其前任更具侵略性。期望重新设计的前大灯,较宽和较低的格栅以及带有更大进气口的新前保险杠。

在后面,我们可以看到重新设计的尾灯具有不同的形状和新的图形,以及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总体而言,设计更改将相对较小,但由于Q5是奥迪最畅销的跨界车,因此我们预计不会有任何重大差异。

发动机选项应从当前的Q5延续下来,这意味着该美国型号将可能配备可产生252 hp和273 lb-ft扭矩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并配备7速自动变速箱。

甲Q5混合变体也是可用的,其使用一个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电动马达,以产生367马力和扭矩的369磅-英尺的组合输出。奥迪尚未确认更新的Q5何时会亮相,但我们预计它将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