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花时间与先进的新引擎

导读马自达(Mazda)是为数不多的近年来没有投入混合动力和EV动力装置的主要汽车制造商之一。取而代之的是,它一直在开发老式旧内燃机的更有效的

马自达(Mazda)是为数不多的近年来没有投入混合动力和EV动力装置的主要汽车制造商之一。取而代之的是,它一直在开发老式旧内燃机的更有效的迭代。最新的SkyActiv-X发动机结合了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的最佳特性,提供了极高的16:1压缩比,使电动机能够提供更多动力,同时还可以提高热效率。

马自达北美业务总裁Masahiro Moro认为,以通俗易懂的话来说,这应该可以转化为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尽管这种高压缩比汽油发动机可以通过美国EPA排放法规,但不在公司针对我们市场的直接产品计划中。

Moro继续说:“ SkyActiv-X正在向前发展,我们拥有许多技术。我们会在适当的时候在每个地区介绍每种技术。” 因此它可能仍会在适当的时候出现在这里,但就目前而言,新推出的Mazda3将继续使用现有的SkyActiv-G 2.5升四缸发动机(额定功率186 hp和186 lb-ft)。当前的基地马自达6。

莫罗说,目前,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致力于扩展SkyActiv-G技术。目前,欧洲2.0升版本的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78 hp,而即将离任的Mazda3的2.0升SkyActiv-G装置在美国的产量为155 hp。

尽管这些自然吸气发动机的中程扭矩传递能力不如最新的涡轮增压竞争对手强,但它们具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在较低的发动机转速下不会出现任何滞后现象,非常适合紧凑型轿车和掀背车。

对于更大,更重的车型,例如更高装饰性的Mazda6轿车和CX-9跨界车,马自达还提供该发动机的涡轮增压版本,可产生250 hp和310 lb-ft的功率,同时仍保持领先的消耗率。电动汽车可能有一天会统治汽车领域,但显然,ICE仍有很多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