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4系将成为令人惊叹的双门跑车

导读去年,宝马在2018年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了全新的3系轿车,因此,以更时尚的4系双门轿跑车同级遮护罩取代2014年推出的当前车型只是时间问题。

去年,宝马在2018年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了全新的3系轿车,因此,以更时尚的4系双门轿跑车同级遮护罩取代2014年推出的当前车型只是时间问题。目前,宝马正在关注的利润更高的SUV和跨界车,但这并不意味着制造商就忽略了其更为利基的车型。

尽管我们已经看到新的宝马4系敞篷车的伪装原型正在经过寒冷天气测试,但是Kolesa.ru令人信服的新渲染使我们清楚地知道了下一代4系的外观。如果它看起来如此令人惊叹,我们将非常高兴。

宝马的室内设计主管Brunco​​ Amatino已经告诉我们,新的4系看上去将与下一代3系完全不同,这种投机渲染设计也是如此。与新的3系相比,渲染的4系采用更具侵略性的设计,其中前灯和尾灯更窄,车顶线更窄,从而形成了时尚动感的轿跑车。

在内部,以前的间谍照片已经确认内部将使用新的仪表板进行改建,该仪表板将继承新的3系列和Z4,并配备更新的iDrive系统,新的移位器,数字仪表和新的开关设备。

新的4系将采用BMW的CLAR模块化架构,并且将比即将发布的车型轻100磅。在发动机选项方面,新的4系列有望提供与其3系列同级发动机相同的动力总成,包括255马力的四缸发动机和382马力的直列六缸发动机。顶级的M4版本将接收宝马的新型3.0升双涡轮增压单元,产生约473马力。

预计这家巴伐利亚制造商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新款4系双门轿跑车,并可能在2020年初开始销售,随后是新款4系敞篷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