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尼诗现在将向您出售1200马力的轻巡洋舰ZR1

导读 当您有一辆真正的快车并且想要使其更快时,Hennessey Performance应该是您的第一个电话。这位美国改装师最近拿下了已经疯癫的雪佛兰克尔维

当您有一辆真正的快车并且想要使其更快时,Hennessey Performance应该是您的第一个电话。这位美国改装师最近拿下了已经疯癫的雪佛兰克尔维特ZR1,把它从755马力提升到了难以置信的1,000马力。借助这种强大的动力提升,轩尼诗的HPE1000 ZR1能够在2.3秒内达到60 mph的时速,在147 mph时仅需9.4秒即可完成四分之一英里的行驶时间。

但是,如果您认为德州调谐器准备好以1,000 hp的速度退出,您显然不知道Hennessey。调谐器现已宣布其2019年Corvette ZR1的HPE1200增压发动机升级,可将功率提高至1200 hp。

这是轩尼诗ZR1最强大的包装,在6,400 rpm时可产生1,200 hp的功率,在4,000 rpm时可产生1,066 lb-ft的扭矩。要获得1,200 hp的发动机并不容易,因此对6.2升增压LT5 V8的升级包括带端口的工厂增压器,钢坯高流量节气门体,上皮带轮升级,下皮带轮升级,高流量进气系统,定制的HPE凸轮轴,带端口的气缸盖,升级的气门弹簧和保持架,升级的进排气门,升级的提升器和推杆,长管不锈钢集管,不锈钢中管,高流量催化转化器,HPE发动机管理校准,并通过道路测试进行动态调整。

值得注意的是,轩尼诗将升级八速自动变速器以处理额外的动力,但七速手动变速器不需要升级。轩尼诗还规定,1,200 hp的曲调需要使用竞赛气体,并且只能以93辛烷值的燃料产生1,100 hp。

除发动机升级外,HPE1200套件还包括带编号的仪表板和发动机板,轩尼诗外部徽章,轩尼诗地板垫,Pennzoil Ultra Platinum合成机油和滤清器更换,以及三年/ 36,000英里的有限保修。Hennessey尚未在其网站上发布此邦克斯套票的价格,但表示要致电“以获取价格和周转时间的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