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的新电动概念仪表板上有21个屏幕

导读目前关于到起亚的新电动概念仪表板上有21个屏幕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起亚的新电动概念仪表板

目前关于到起亚的新电动概念仪表板上有21个屏幕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起亚的新电动概念仪表板上有21个屏幕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汽车内饰技术日趋先进,大型数字显示屏通常占据着仪表盘的主导地位。另一方面,起亚将这一点提升到了另一个层次。在上周的预览之后,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首次向我们展示了其在日内瓦行驶的全新电动概念车,并说内部装饰技术含量偏低。这是因为该概念在仪表板上具有不少于21个独立的超高分辨率屏幕。是的,你看的没错。

起亚显然具有幽默感,因为该公司正在嘲笑该行业的“当前对不断增加的仪表板屏幕的痴迷”。除了数量众多的屏幕外,内饰极简主义,并具有未来派风格的方向盘。

“汽车设计就是要捕捉心脏,使心脏跳动得更长久一点。我们相信,完全没有理由仅仅因为汽车是由电力驱动而改变这种感觉的,”汽车设计副总裁格雷戈里·纪尧姆(Gregory Guillaume)说。起亚汽车欧洲。“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全电动概念设计不仅可以使您的脉搏加速,还可以标志我们整体和情感化的电气化方法。”

起亚在外部使用了一块玻璃作为挡风玻璃和车顶,从A柱的底部一直流到驾驶室。在其他地方,电动概念采用了起亚独特的虎鼻格栅的新诠释,并采用了大胆的新型照明“老虎面具”将车头灯框起来,以“创造出独特而可识别的照明图案”。

根据起亚的说法,未命名的概念将是该汽车制造商的首款纯电动四门乘用车。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它的设计意图是使其不属于行业中预先定义的车辆类别”,并且“将肌肉运动型多功能车,时尚动感的家庭轿车以及多功能宽敞的跨界车元素紧密结合在一起”。下周我们将在日内瓦进一步了解起亚奇特的电动概念车,包括动力总成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