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推出新系列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奥迪推出新系列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奥迪推出新系列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奥迪推出新系列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汽车制造商通常一次发布一种模型。也许一次有几个相同的变体。但是,奥迪宣布了一举跨越4条模型线的全新动力总成系列。它只是还没有透露它们的完整规格。

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系列将在下周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分别为A6,A7,A8和Q5。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将与他们一起推出新的命名法,以将其PHEV与传统车型(一方面)和纯电动汽车(另一方面)区分开。

奥迪

以前的插电式混合动力奥迪曾使用过e-tron名称,现在该名称已保留给全电动汽车使用。这些将与“ TFSI e”徽章一起出售。

除了命名,所有新的增程电动汽车都将使用相同的基本公式制造。涡轮增压内燃发动机与变速箱中集成的电动机协同工作-A8的八速自动变速箱,A6和A7的双离合器变速箱以及Q5的未公开变速箱。14.1 kWh锂离子电池组装在行李箱下方,制动力的能量回收使电池充满。

尽管英戈尔施塔特(Ingolstadt)并未透露它们将产生多少功率,但每种型号将提供两种状态。更强大的版本将配备S-Line套件和运动型悬架,以使驾驶更加精神活跃。它们全部八个(两个模型的两个版本)仅电力就能行驶25英里以上,并且驾驶员将能够在各种动力系和动态驾驶模式之间切换,以满足他们的驾驶需求。

奥迪承诺,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在今年上市之前(至少在某些市场上有售)。并且肯定会在此之前发布完整的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