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声称Dieselgate即将永远终结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声称Dieselgate即将永远终结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声称Dieselgate即将永远终结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声称Dieselgate即将永远终结,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大众汽车承认其因柴油机排放而作弊已经过去了三年。请看看此后发生了多少变化。柴油曾经是一种受欢迎的选择,尤其是在欧洲,但它的负面烙印却很难恢复。大众在财务和法律上为其行动付出了高昂的代价。奥迪现在的前首席执行官一直在抨击达几个月之久,直到他最近被释放。大众已将注意力转移到了动力总成上,而不是柴油(尽管柴油将继续用于轻型和商用卡车)。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并希望情况会变得更好。

这就是大众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的感受。根据欧洲汽车新闻,迪斯认为柴油丑闻中的“大部分”是过去的,他希望这种丑闻会继续存在。

Diess最近表示:“我们基本上回购了全球90%的汽车,并进行了修理。” 他说:“我认为我们已经克服了大多数问题。” “我们在全球范围内在德国仍然面临法律问题-您知道这一点-解决所有问题将花费数年。我们刚刚与奥迪以及德国的国家律师达成和解。仍然存在法律问题,但是从技术上讲,我们解决了大多数问题。” Diess还补充说,大众汽车在美国面临的法律问题是全球最严重的。

相比之下,在欧洲,“修复相对容易;它是针对大约1000万辆汽车的软件更新,目前也已通过。我们已经修复了90%的汽车,但这并不是一个真正的严峻技术问题。情况到目前为止,美国这里是全球最关键的国家。这与美国这里的排放法规有关,这比世界其他地区要严格得多。”

最重要的是,Diess肯定听起来他正在尽力与全球政府和公众购买者做对。从现在起再过三年,我们还会谈论Dieselgate吗?不可能预测,但是到那时大众将推出不止一种全电动ID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