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V混合动力车在巴黎首次亮相前就打破了封面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本田CR-V混合动力车在巴黎首次亮相前就打破了封面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本田CR-V混合动力车在巴黎首次亮相前就打破了封面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本田CR-V混合动力车在巴黎首次亮相前就打破了封面,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在去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本田发布了原型车,预览了即将上市的CR-V Hybrid。一年后快进,量产版已经在下周的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毫不奇怪,它看起来几乎与去年的原型相同,但本田也确认了最终的技术规格。

欧洲CR-V混合动力车提供前轮驱动或AWD两种动力,将由四缸2.0升i-VTEC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驱动,以提供181马力和232磅英尺的组合输出扭矩。

在经修订的NEDC循环下,电动SUV的前轮驱动模型提供的平均燃油经济性为5.3 l / 100 km(美国为44.4 mpg),并排放120 g / km的二氧化碳,而全轮驱动版本返回5.5 l / 100 km(在美国为42.8 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26 g / km。

在城市驾驶过程中,SUV将自动在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之间切换,以优化性能和效率。顾名思义,还有一个“发动机驱动”模式,该模式使用汽油发动机为车轮提供动力。

本田将于下月在SUV于10月2日在2018年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时开始在欧洲订购CR-V Hybrid。在本届车展上,本田HR-V和新的思域将得到更新和升级。 R型艺术车被称为“ ArtCar Manga”,由法国人文学院欧洲设计学院的学生设计。它将与思域掀背车的Sport Plus型号一起显示。

本田CR-V Hybrid能否在美国销售还没有消息,但由于CR-V畅销且混合动力车在美国仍然很受欢迎,这似乎极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