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大众Arteon在美国上市的原因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这就是大众Arteon在美国上市的原因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这就是大众Arteon在美国上市的原因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这就是大众Arteon在美国上市的原因,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本月初,我们联系了大众汽车,询问为什么华丽的新型Arteon四门轿跑车在美国尚未发售。公司发言人回答说:“ Arteon目前定于秋季晚些时候/冬季初到达。我们对延误的担忧是有道理的,因为我们担心大众可能会改变将Arteon引入美国的想法,而只将其留在欧洲。 ”

幸运的是,今天我们有正式理由推迟这一行动。《汽车新闻》获悉,Arteon在美国的迟到是由于排放认证。公司发言人说:“这个问题是由于满足WLTP全球排放测试的积压导致认证流程的延迟。”

大众还取消了原定于下个月发布的Arteon媒体驱动器。现在这一切都说得通了。大众表示,目前,Arteon将于不迟于“ 2019年初”到达美国经销商。取决于大众没有太多控制权的因素,Arteon可能要等到春季才会上市销售,但肯定会以某种方式进入美国经销商。

Arteon将直接替代现已停产但备受推崇的Passat CC。但是,美国规格的Arteon不会配备六缸发动机,而是提供2.0升涡轮增压和直喷TSI四缸发动机,功率为268 hp,扭矩为258 lb-ft。动力将通过八速自动变速器传递至前轮或全部四个车轮。没有计划手动选项。

该发动机变速箱组合将适用于所有配平,SE,SEL和SEL Premium。毫不奇怪,价格仍然没有公布,但我们完全希望Arteon的价格会比Passat高,但仍会低于某些竞争对手,例如BMW 4系Gran Coupe和Audi A5 Sportback。

至少到现在为止,缺少6缸选项无法使Arteon与我们认为与某韩国快速后卫的起亚对决竞争:起亚Stinger GT AWD。无论如何,放心,一旦排放官僚问题得到解决,大众Arteon将会来到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