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的副驾驶360就像特斯拉和凯迪拉克系统的折扣版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林肯的副驾驶360就像特斯拉和凯迪拉克系统的折扣版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林肯的副驾驶360就像特斯拉和凯迪拉克系统的折扣版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林肯的副驾驶360就像特斯拉和凯迪拉克系统的折扣版,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汽车制造商都争先成为无人驾驶汽车的第一个市场。大众汽车甚至投资了一家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但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些撞车事故和其他相关事件,因此该技术尚未为黄金时段做好充分准备。目前,特斯拉的自动驾驶仪和凯迪拉克的超级巡航等半自治系统是我们所希望的。

凯迪拉克的系统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因为它是少数几个能让驾驶员将手从方向盘上移开的系统之一。尽管它可能不那么先进,但林肯引以为傲的是一套名为Lincoln Co-Pilot360的新标准安全功能(不要与Ford Co-Pilot 360混淆)。

林肯最近为新的2019 Nautilus举行了发布会,该公司展示了标准的Co-Pilot 360安全套件。它捆绑了盲点监视,交通拥堵警报,具有自动紧急制动功能的预碰撞辅助,自动远光灯,车道保持系统和后视摄像头。这些技术在汽车行业已经非常普遍,但是更有趣的功能是林肯的车道居中技术,该技术是价值1,590美元的驾驶员辅助套件的一部分。

车道居中技术使汽车能够检测车道标记,以使汽车完美地保持在车道中,而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则使汽车与前方汽车保持一定距离。从理论上讲,汽车可以在高速公路上行驶而无需驾驶员触摸任何控件,但是如果驾驶员没有将手放在方向盘上,则系统会在大约15秒后发出提示音。

在发布会上,《汽车新闻》能够测试该系统,以查看其在现实世界中的运行情况。该媒体报道林肯的系统不如凯迪拉克超级巡洋舰先进,后者使用昂贵的激光雷达测绘代替林肯的相机和传感器。林肯的系统将在没有手放在方向盘上15秒钟后发出提示音,但是只要轻按车轮就足以将其重新激活15秒钟。尽管这听起来确实很烦人,但林肯系统的成本要便宜得多。

具有车道对中技术的驾驶员辅助套件仅适用于Reserve和Black Label饰条,这意味着低端版的售价约为51,000美元。相比之下,凯迪拉克Super Cruise仅在CT6顶级豪华内饰中提供5,000美元的选装件,这将使您回购71,000美元以上。因此,尽管它可能还不那么先进,但在半自主技术方面,林肯确实在价格上击败了凯迪拉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