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的首次公开募股值得多少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您认为阿斯顿·马丁的首次公开募股值得多少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您认为阿斯顿·马丁的首次公开募股值得多少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您认为阿斯顿·马丁的首次公开募股值得多少,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我们已经知道阿斯顿·马丁打算寻求首次公开募股(IPO)已有一段时间了,但是仍然存在的问题是,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的估值是多少?根据路透社的新报告,阿斯顿·马丁正在寻求最高67亿美元的估值。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该汽车制造商希望在下个月初宣布其最终价格。

然后,其股票将在10月8日左右进入伦敦证券交易所。价格区间为每股17.50英镑至22.50英镑。该公司约有25%的股份可以公开出售,其余股份将继续由私人所有。

自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于2014年接任首席执行官以来,阿斯顿·马丁就一直在积极制定其周转计划,迄今为止,已经推出了令人惊叹的新模型,例如DB11,Vantage和DBS Superleggera。在不久的将来,其Lagonda全电动子部门将推出其至少三款新车型中的第一款。阿斯顿·马丁的新工厂也计划明年在英国开业。尽管即将到来的英国退欧以及此后可能发生的或未发生的一切,这也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但是,在历史性投票之前,帕默(Palmer)及其团队制定了许多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计划。帕尔默没有放弃大胆的愿景,而是继续他的宏伟计划,尽管可能需要进行一些修改。

幸运的是,引用帕尔默的话说,到目前为止,投资者的兴趣是“空前的”。帕尔默说:“投资者的趋势是'只做多'型投资者,他们知道这是一个增长故事。” “飞机位于跑道的一半,但仍有一半的跑道要走。” 随着英国退欧指日可待,帕尔默还确认,作为一种情况,该汽车制造商已经增加了其发动机和其他必要组件的库存。

“例如,我们有多达5天的发动机库存,并且我们在英格兰中部的Wellesbourne有一个非常大的仓库,那里至少有5天的汽车库存,” Palmer证实。

但是欧盟可能征收关税的后果如何呢?他说:“如果要征收关税……由于对欧洲征收10%的关税,我们损失的每辆汽车,我们都可能从法拉利和兰博基尼那里取货,因为显然他们的汽车在英国变得更加昂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