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丰田Supra和手动变速器在管道中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高性能丰田Supra和手动变速器在管道中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高性能丰田Supra和手动变速器在管道中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高性能丰田Supra和手动变速器在管道中,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丰田确实在拖延它期待已久的跑车的展示。全新的Supra 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公开亮相,但仍穿着迷彩掩饰重要细节。丰田汽车最近举办了一次媒体宣传活动,记者可以驾驶新的Supra,但是该车仍然带有伪装,没有提供价格或动力输出的详细信息。

这并没有阻止澳大利亚的汽车咨询公司寻求答案,Supra的助理总工程师Masayuki Kai泄露了一些重要的细节。

丰田汽车

对于初学者来说,每一个等待看到Supra的发烧友都想到了一个问题:它将提供手动变速箱吗?助理总工程师说,已经为右驾市场开发了手册。他在澳大利亚一家商店讲话,而澳大利亚是RHD市场,因此这并不排除LHD市场也可以提供该手册。

启说:“ [手动变速箱的推出还没有最终决定,根据市场的反馈,我们将决定是否应该采用手动变速箱。” 根据我们在Supra新闻中阅读的每条评论,丰田不提供手册会很愚蠢。

这对于丰田公司将Supra与共享同一平台的纯自动BMW Z4进行区分也是一种有趣的方式。

Car Advice还询问了Supra更强大版本的可能性。宝马已经说过M40i将是Z4最强大的版本,而且没有Z4 M的计划。丰田则表示,目前正在开发一种更强大的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

“是的,当然。我们仍在研究更大的发动机和不同的变速器。所有事情都还在研究中。我不认为会安装V8或其他任何东西,因为会破坏重量分布。但是六缸直列发动机应该可以提供更大的动力”,凯说。

“对于未来的发展,我们正在计划,并且正在与宝马进行讨论。我们希望换装和将来的版本,更多版本,它们还为我们提供了变速器,发动机等方面的下一个更新。还没结束。”

最后,他被问及桌上是否有Supra敞篷车。我们只是简单地认为,因为Z4是敞篷车,所以Supra只能是轿跑车,永远不会有Z4轿跑车。令我们惊讶的是,凯说:“到目前为止,是的。但是,如果宝马想制造一款双门轿跑车,那是他们自己的决定。没有限制-例如,如果我们愿意,我们也可以制造敞篷的Supra。但是,目前还没有对此进行调查。永远不要说永远,一切皆有可能。”

好吧,那里有。尽管尚未正式确认任何消息,但我们仍然对Supra将来拥有手动变速箱,更大动力和敞篷车版本抱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