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风格的标致e-Legend概念复兴经典轿跑车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复古风格的标致e-Legend概念复兴经典轿跑车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复古风格的标致e-Legend概念复兴经典轿跑车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复古风格的标致e-Legend概念复兴经典轿跑车,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没有展示一些自动驾驶电动汽车的概念,就不会有完整的车展。下个月的2018年巴黎车展也不例外,因为标致汽车公司宣布将复古灵感的电动跑车概念带到法国首都。

时尚的EV概念被称为e-Legend Concept,是对Pininfarina在1960年代设计的经典504 Coupe的致敬。它保留了原厂的风格提示,例如双头灯,方形前面板和人造格栅,同时还预览了标致未来的设计语言。

为了将504 Coupe更新为现代汽车,该概念车配备了全电动动力总成和先进的自主技术。

据标致称,该电动车的100 kWh电池组在WLTP循环中提供的汁液足以持续373英里,其续航里程可与最近推出的BMW Vision iNext自主概念相媲美。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充电25分钟后,它还能提供311英里的续航里程。该设置使e-Legend能够向所有四个车轮发送456马力和590 lb-ft扭矩,并在不到四秒的时间内从0-62 mph冲刺,然后以137 mph的速度达到顶峰。

标致也不想让驾驶爱好者感到疏远。例子:e-Legend有四种驾驶模式,但只有两种是自动驾驶模式,因此兼具两全其美的特点。在自动驾驶时,选择“软”模式将优先考虑乘客的舒适度并减少激活的屏幕的数量,而“急速”将使这些屏幕保持打开状态,以供想要工作或修复社交媒体的乘客使用。

两种手动驾驶模式分别称为Legend和Boost。Legend具有巡航模式和复古仪表板,灵感来自504 Coupe,在各个屏幕上均显示有表盘和虚拟木材,而Boost则可在单个大屏幕上提供“动态和刺激性驾驶”和180度沉浸感以及道路投影。

可悲的是,标致没有透露惊人的e-Legend概念是否会投入生产。如果这样做的话,它最终可能会在美国销售,因为标致的母公司PSA Group希望到 2026年再次在美国销售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