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正在烹饪新型自动电动概念车吗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沃尔沃正在烹饪新型自动电动概念车吗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沃尔沃正在烹饪新型自动电动概念车吗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沃尔沃正在烹饪新型自动电动概念车吗,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沃尔沃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系列神秘的预告片,似乎在预览一种名为360c的新型自动驾驶概念车。细节很少,但是这家瑞典汽车制造商将该概念描述为“对未来旅行的展望”,并提出了一个问题:“旅行所花费的时间会变成花得充裕的时间吗?” 在Facebook上发布的最新预告片为我们预览了360c的外观。

在前面,传统的铁标记符号由灯条照明,而全长的灯条则在其上方尾随,照亮了前面板。像传统概念车一样,似乎也有照相机代替了传统的后视镜。在尾部,尾灯看上去与新款S60相似,而仪表板似乎连接到显示数字360的空气动力学鳍片上。鳍片周围的红色LED条纹也与尾灯无缝连接。

最初的沃尔沃360是一款在1983年至1989年之间生产的四门轿车(基于340掀背车),并由2.0升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因此还有待观察360c是否会与之相似。有趣的是,上周发布了另一则预告片,其中包含播放令人愉悦声音的音频剪辑。“这可能是您未来的旅程的声音。您认为这是在说什么?”

根据沃尔沃针对用户试图弄清楚预告片而发表的评论,360c很有可能是一种自动驾驶的电动汽车概念,为未来的沃尔沃汽车预览了自动驾驶技术和电动动力总成。

沃尔沃也已经证实,它打算让三分之一的汽车,到2025年完全独立的,并具有全电动汽车组成的同一年半的销售这个理论,这进一步支持。它甚至可以预见未来的沃尔沃子品牌,以与大众的ID和梅赛德斯的EQ系列相媲美。希望我们能很快发现沃尔沃正在做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