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AMG GT 4门轿跑车价格引人注目

导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梅赛德斯奔驰AMG GT 4门轿跑车价格引人注目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梅赛德斯奔驰AMG GT 4门轿跑车价格引人注目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梅赛德斯奔驰AMG GT 4门轿跑车价格引人注目,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尽管它已经是CLS四门轿跑车的运动版,但梅赛德斯-AMG部门仍希望创建自己的定制四门轿跑车,以与AMG GT并驾齐驱。它被称为AMG GT 4门轿跑车,尽管顾名思义,它实际上是基于E-Class而不是AMG GT。GT 4门轿跑车现已可订购,汽车将于深秋到达欧洲经销商。

可用的首批型号将是由V8驱动的GT 63 4MATIC +和GT 63 S 4MATIC +。两者均采用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GT 63产生585马力,GT 63 S比639马力增加54。现在,GT 63 S成为该系列中功能最强大的AMG GT汽车,但确实要付出一定的代价。基本款GT 63起价为150,118欧元,GT 63 S起价为167,016欧元。美国的价格尚未公布,但按当前汇率计算,GT 4门的价格应在175,000美元至195,000美元之间。还将限量发行1款,起价约216,000美元。

以这样的价格,AMG GT 4门双门轿跑车比豪华的S63双门轿跑车还要贵(167,700美元),尽管V12 S65双门轿跑车仍然会贵一点(238,800美元)。稍后将推出带有混合直列六缸发动机的较便宜的GT 53,但无论采用哪种发动机,GT 4门双门轿跑车都不会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