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需要打造这款时尚的电动超级跑车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沃尔沃需要打造这款时尚的电动超级跑车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沃尔沃需要打造这款时尚的电动超级跑车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沃尔沃需要打造这款时尚的电动超级跑车,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沃尔沃大力推动电气化已不是什么秘密。在接下来的几年中,该汽车制造商阵容中的每种型号都将从XC40开始实现电气化,该车型将获得混合动力总成和全电动版本。

到2025年,沃尔沃希望电动汽车占其销量的一半。最近的商标申请还表明,即将推出全电动XC60。但是,如果沃尔沃将电动超级跑车作为新的光环模型制造出来呢?毕竟,沃尔沃Polestar Engineered S60的需求非常强劲,这表明这家瑞典汽车制造商并未放弃注重性能的车型。艺术家Rain Prisk制作了一个渲染图,展示了沃尔沃品牌的电动超级跑车的外观。

融合了沃尔沃Polestar Engineered S60和Polestar 1的设计提示,它看起来像您对带有沃尔沃标志的汽车所期望的那样时尚。沃尔沃在前部保留了与众不同的公司格栅和徽标,但前灯看上去比瑞典汽车制造商生产的其他汽车的外观还要纤薄。但是,它们仍然暗示着沃尔沃的标志性雷神·哈默(Thor Hammer)风格,但该风格却是该品牌的代名词。

还有一个低矮的,凸出的引擎盖,与巨大的轮拱互补。在后部,倾斜的挡风玻璃流入看起来像带有倾斜车顶线的后备箱设计,从而使该设计与奥迪R8非常相似。后部没有镜头,但假想的沃尔沃超级跑车似乎具有较宽的后端。

艺术家没有提到潜在的动力总成,但是我们可以假设这辆车将是全电动的。启发它的Polestar 1配备了混合动力总成,可产生600马力和737 lb-ft的扭矩,同时提供93英里的续航里程,尽管未来的Polestars将会是全电动的。尽管我们希望看到沃尔沃制造出光晕的超级跑车,但目前这在商业上没有多大意义,因此,普里斯克(Prisk)的创作现在必须仍然是一个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