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不会在美国出售售价低于20万美元的车型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迈凯轮不会在美国出售售价低于20万美元的车型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迈凯轮不会在美国出售售价低于20万美元的车型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迈凯轮不会在美国出售售价低于20万美元的车型,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迈凯轮的车型范围分为三类:“ 运动系列 ”,“超级系列”和“终极系列”。但是,即使是入门级的迈凯伦跑车系列,也仍然会让您回到20万美元左右,而且这种情况很快不会改变。迈凯轮北美区总裁托尼·约瑟夫在接受《汽车新闻》采访时说,“ 运动系列”将继续代表迈凯轮最实惠的汽车系列。当被问及更便宜的车型加入迈凯轮车型系列的前景时,他说:“不一定。”

“我们两年前确实推出了运动系列,起价不到200,000美元。现在有了Spider,您的选择权价格为21万美元。我不认为我们的价格会低于20万美元。” 迈凯轮还坚持认为,它将不会进入利润丰厚的SUV市场,因此,这家汽车制造商制造兰博基尼Urus竞争对手的价格不到20万美元的可能性为零。尽管法拉利和兰博基尼通过分成不同的部门来增加产量,但迈凯伦对于在可预见的将来专注于小批量跑车和超级跑车感到满意。去年,迈凯轮在全球售出3340辆汽车。

相比之下,兰博基尼售出了3,815辆汽车,但其目标是通过推出Urus使其年销量翻一番。同样,法拉利在2017年交付了8,398辆汽车,但随着即将推出的SUV加入阵容,这一数字将继续上升。约瑟夫说:“我们没有其他产品可以分散我们的注意力。” “我们生产的产品需求高,供应低。我们将继续创新开发新产品,并确保根据生产的特定汽车或变型产品保持较低的产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