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您首次看到全新的宝马3系旅行车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这是您首次看到全新的宝马3系旅行车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这是您首次看到全新的宝马3系旅行车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这是您首次看到全新的宝马3系旅行车,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我们已经看到了代号为G20的下一代宝马3系的众多谍照。G20将寻求从F30停下来的地方接机,并配备一系列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预计增加的插电式和全电动式车型。3系列显然将作为轿车出售,但像前几代一样,它将有许多衍生车型。宝马目前销售3系列的遗产版本,称为Sport Wagon,最近的谍照让我们了解了下一代车型的外观。

根据我们在伪装的测试m子上看到的信息,3系运动旅行车看起来有点像5系旅行车的缩小版,该车在美国没有销售。发动机将与轿车共享,但尚未透露。预计欧洲将有少量柴油发动机,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以及运动型M340i版本。尽管这是非常出乎意料的,但我们很乐意看到宝马这次制造M3货车。尽管存在许多售后市场的尝试和工厂原型,但宝马从未向公众出售过货车版的M3。

尽管X3和X4等SUV车型很受欢迎,但我们仍然很高兴看到宝马继续制造3系旅行车版本。希望这款新的3系旅行车将被带到美国,以取代当前的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