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1 Speedster即将在纽伯格林生产

导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保时捷911 Speedster即将在纽伯格林生产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保时捷911 Speedster即将在纽伯格林生产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保时捷911 Speedster即将在纽伯格林生产,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本月初,保时捷展示了911 Speedster Concept:备受喜爱的GT3的裸照版本。尽管这只是一个概念,但有传言说新的Speedster已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了,而保时捷也透露了很多有关该车性能的信息。Speedster已在开发周期的各个阶段进行了现场测试,现在可以看到这款车在纽伯格林赛道上拍得非常漂亮,接近生产规格。那么,我们对991.2代天鹅之歌有何期待?

首先,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没有任何伪装的生产顶棚。概念版本未显示任何车顶图像,早期的测试mu子采用了更为传统的敞篷车顶。这个屋顶看起来很真实,让我们想起了Boxster Spyder的许多屋顶。像Boxster Spyder一样,911 Speedster的车顶可能会手动操作以减轻重量。该测试m子还展示了一个大型后扰流板,该扰流板似乎可以调节功率。不使用时,扰流板很可能会平放在甲板盖上,然后在汽车达到一定速度或驾驶员按下按钮时展开。

我们希望在下个月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看到有关Speedster的完整报道。目前,这些谍照让我们对汽车的外观有了一个很好的了解,并且我们已经知道它将由GT3的4.0升500马力六缸发动机提供动力。